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长江所何力研究员受聘为农业部农产品营养标准水产专业类专家委员
2018-03-13 14:01:26  来源:长江水产研究所

近日,根据《农业部关于成立农业部农产品营养标准专家委员会的通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何力研究员受聘为水产专业类专家委员。

农业部农产品营养标准专家委员会由58名专家委员和14名单位委员组成,将参照《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章程》,按照农业部标准化工作有关规定进行管理,主要负责农产品营养标准的研究、拟定、审定、宣贯、咨询、国际合作交流等工作。

农业部农产品营养标准专家委员会的正式运行,标志着我国农产品营养标准工作全面启动。农业部在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中将营养品质和质量安全统筹起来,确保公众在“吃得安全”的基础上,积极向“吃得营养、吃出健康”推进。

上一条:白洋淀水生生物资源环境调查及渔业生态修复示范工程项目实施方案咨询会在石家庄召开
下一条:渔机所与荣成市政府探索协同创新,共助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