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严虎到黄海水产研究所交流访问
2018-03-12 16:51:14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3月9日,通威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严虎一行7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交流访问。黄海水产研究所所长金显仕、副所长孔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专家接待了严虎副董事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会上,金显仕所长对严虎副董事长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黄海水产研究所历史沿革、研究领域、科研成果、产业支撑与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够探索新的合作契合点,开展多层次的“接地气式”产学研合作,促进渔业科技和渔业经济的加速深度融合,为我国渔业产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严虎副董事长高度赞扬了黄海水产研究所在科学研究、产业支撑和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并介绍了通威股份有限公司的概况、发展历程、战略规划等内容,希望黄海水产研究所能够继续加强所企合作力度,创新合作方式,提升合作层次,为企业转型升级发展注入新的增长动力。孔杰副所长进一步勾画了未来所企合作目标任务,并围绕水产养殖,从种业发展、疾病防控、饲料营养等方面提出了多项建设性意见建议。

座谈期间,双方还围绕产学研合作内容、合作机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

上一条:渔工所“三八”妇女节组织参观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下一条:淡水中心副书记万一兵赴淮河流域水资源保护局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