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淡水中心副书记万一兵赴淮河流域水资源保护局考察交流
2018-03-12 16:21:19  来源: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为加强与淮河流域涉水管理部门的交流合作,促进淮河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和水生生物资源养护,近日,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党委副书记万一兵一行3人赴淮河流域水资源保护局考察交流,淮河流域水资源保护局总工张炎斋接待了万一兵副书记一行。

交流中,张炎斋总工对万一兵副书记一行到淮河流域水资源保护局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介绍了淮河流域水资源保护局的基本情况和主要职责,并表示,双方在淮河流域的工作各有侧重,希望通过加强合作,切实保护好淮河的生态环境,为沿淮老百姓多谋福祉,打造美丽淮河。万一兵副书记介绍了淡水渔业研究中心近年来在淮河流域开展的渔业资源保护工作,希望依托淮河流域渔业资源管理办公室,加强涉保护区工程的监管工作,在“共抓大保护”的前提下,双方齐抓共管,给予水生生物休养生息的时间和空间,切实恢复淮河渔业资源和改善水生态环境。

在张炎斋总工陪同下,万一兵副书记一行还到淮河流域水环境监测中心和淮河水资源保护科学研究所进行了参观考察。蚌埠市渔业局局长曲春娟、淡水渔业研究中心成果转化与技术推广处副处长段金荣等一同参加了考察交流。

上一条:通威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严虎到黄海水产研究所交流访问
下一条:中国渔政030船完成淮河上游水域禁渔巡航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