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农业部财务司秦维明副司长一行到东海所调研
2018-03-08 12:23:01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3月6日,农业部财务司副司长秦维明、审计处处长黄兵海、项目处副处长赵兴灿到东海水产研究所调研。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刘红梅、监审处王亚鸣、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以下简称“渔机所”)所长徐皓等陪同调研。所党委书记刘云泽、副所长高建芳和相关行政部门负责人及财务处全体职工参加调研。

会上,刘云泽书记对秦维明副司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高建芳副所长围绕所基本情况、全过程绩效管理、部门项目预算管理、科研经费改革、经济责任审计及存在问题与建议等内容作了详细汇报。渔机所所长徐皓结合本所情况也作了相应汇报。刘红梅副院长向调研组反馈了财政项目的绩效目标应结合实际情况进行调整与完善、加大科研院所稳定性科研经费支持和审计力度等情况。

秦维明副司长对调查中提出的审计信息化平台建设、财政项目绩效评价等问题现场给予解决方案,就财政项目管理、科研经费支持、人员经费保障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并要求两所提高会计基础工作能力和内部控制能力。

会后,秦维明副司长一行还参观了东海所鱼类标本馆。

上一条:东海所组织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所内预答辩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首次获青岛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