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首次获青岛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8-03-08 10:49:23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3月7日,青岛市统战部长会议在青岛市市级机关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江汀在市委常委会议上听取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汇报后的讲话精神,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并对2017年度青岛市统战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成果进行表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首次获评青岛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谭志军、阮晓红获评青岛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黄海水产研究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统战部门的各项决策,围绕参政议政、双岗建功、搭建平台等方面不断推动研究所统战工作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大力推进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取得了良好成效,相关工作得到了上级统战部门认可。在2月6日举办的省统战部长会议上,黄海水产研究所经验交流文章《发挥优势 凝聚力量 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入选为大会书面交流材料。据悉,在全省24份大会交流材料中共有3家科研院所、2所大学入选。

上一条:农业部财务司秦维明副司长一行到东海所调研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陈松林研究员再次入选世界著名出版机构Elsevier公布的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