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东海所召开试剂耗材等物资线上采购试点工作启动会
2018-03-07 15:22:07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根据院工作部署,3月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召开了试剂耗材等物资线上采购试点工作启动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相关课题组负责人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纪委书记、副所长王鲁民主持。

会上,所纪委书记、副所长王鲁民根据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试剂耗材等物资线上采购试点工作启动视频会议的精神,对东海所下一步该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与安排,并要求全所各部门和全体科研人员进一步提高政治认识高度,充分领会运用采购平台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党委书记、副所长刘云泽进行了会议总结发言,他强调开展试剂耗材等物资线上采购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务实举措,是院党组和纪检组的明确要求,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重要体现。相关部门要按照院里的部署要求,尽快启动相关准备工作、制定相关制度、开展线上采购,及时总结经验,推进规范有效实施。


上一条:黑龙江所党委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渔机所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