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学习会议精神 研究重点工作--珠江所召开传达学习院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会
2018-02-11 17:34:49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2月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珠江水产研究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院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珠江所所长徐瑞永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院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水科院崔利锋院长在院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并结合会议精神研究了珠江所2018年重点工作,审议了《珠江所2018年度工作会议报告(草案)》。会议要求,2018年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三农”思想为指导,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以渔业供给侧改革为主线,紧紧围绕农业部和水科院总体部署,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和渔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的目标任务,坚持产业导向、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积极转变思想观念,不断激发内生动力,进一步提升珠江所科技创新能力,为现代渔业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各部门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干部职工,认真制定落实方案,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以新作风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上一条:珠江所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下一条:南海所组织开展2018年春节前走访慰问和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