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8-02-11 17:37:38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为切实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止安全事故发生,按照上级部门安全生产有关要求和所领导的指示精神,近日,珠江水产研究所开展了春节前的全所安全生产大检查,并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消防安全生产责任书。

安全检查组一行深入中国渔政050船、高要基地、出租物业,以及所本部办公场所、生产车间、实验室、职工和研究生宿舍等地,通过查阅安全生产档案资料、实地查看、座谈等方式,重点排查了消防通道及设施、电气线路和危险化学品存储使用等管理中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填写了安全检查记录表,并对检查中发现的用电等安全隐患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

2月8日,珠江所召开了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度消防安全生产责任书。徐瑞永所长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无小事,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他要求,各部门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明确相关责任,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对存在的隐患要及时整改到位,把安全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要加强值班值守,让全所职工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上一条:珠江所召开2017年部门绩效管理总结及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学习会议精神 研究重点工作--珠江所召开传达学习院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