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召开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会
2018-02-02 11:40:28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1月3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组织召开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简称国基)申报推进会,以期进一步提高全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加快推进全所基础科学研究的能力和水平提升。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文国樑主持,科研管理人员及计划申报国基科技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文国樑结合全所近年来国基申报数量和获批情况,分析了国基申报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希望计划申报人员要瞄准制约产业发展的瓶颈短板,积极凝练科学问题,切实提高国基申报质量,同时扩大全所国基申报面,力争2018年国基申报工作取得更好成绩。科研处许海东博士就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须知及限项规定等作了详细介绍,同时对发布的2018年国基申报通知及相关附件等进行了说明。

上一条:东海所“涉海工程对生物资源影响评价关键技术的研究”成果喜获2016-2017年神农中华农业科技奖
下一条:南海所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