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2017年水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获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厅表彰
2018-01-26 22:11:44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近日,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向珠江所发来感谢信,对珠江所在水产品质量安全突发事件和热点问题上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感谢。2017年以来,珠江所质量安全与标准研究室相关技术人员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配合广东省海洋渔业厅建立的“一月一主题”联合会商机制工作,在广东省水产品质量安全保障工作中起到了技术支撑的作用,为保障华南地区水产品质量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

珠江所质量安全与标准研究室郑光明主任和尹怡副主任作为专家参加了每月的主题联合会,在水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研判、保障供港澳水产品质量安全、水生动物疫病监测预警、安全鲜活水产品“产销对接”、“注胶虾”事件和食用水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等问题上提供了行之有效的工作建议和应对措施。同时也为农业部健康养殖场现场评估、广东省水产品禁用药物快检产品验证、广东省水产品检测中心技术培训、广东省级检验检测机构与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CATL评审、2017年食品安全现场监督考评和2017年国家食品安全督查迎检督导等重大专项工作提供了技术支持。

此次表彰是对珠江所2017年水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下一步工作的期望,2018年,珠江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渔业发展,为保障广大群众的食品安全献策献力。

上一条:国家特色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召开2017年度总结考评会
下一条:2017年度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人事劳动统计汇总工作会在珠江所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