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中国水产学会副秘书长张文一行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考察调研
2018-01-24 17:13:12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近日,中国水产学会副秘书长张文等一行3人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考察调研,并向新当选的中国水产学会理事长、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王清印研究员汇报学会2018年工作要点。黄海水产研究所副所长李健、成果转化处处长王印庚接待了张文副秘书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会上,张文副秘书长从机制创新、品牌建设、科普工程、智库完善、人才搭建及助力创新驱动发展等六大方面向王清印理事长汇报了中国水产学会2018年30余项工作要点,内容紧跟国家政策,同时突出学会特色。王清印理事长充分肯定了2018年工作要点,并对相关工作内容提出了完善意见。期间,为进一步拓展新时期、新形势下双方务实合作的业务和空间,李健副所长就科技评价、奖励申报、成果转化、项目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合作思路及具体内容。

张文副秘书长一行来访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长江所专家组赴安徽淮南、巢湖调研,助力安徽渔业发展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海洋牧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