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深圳基地举办篮子鱼繁育及养殖技术交流研讨会
2018-01-22 16:30:49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1月20日至2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深圳试验基地举办篮子鱼繁育及养殖技术交流研讨会,以期加快推进黄斑篮子鱼遗传育种研究进展。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赵俊教授、宾金华教授及团队成员应邀出席并作学术交流,深圳试验基地全体科研人员及联合培养研究生等参加了此次专题交流研讨。

交流会上,深圳基地黄小林首先介绍了基地基本情况,并作了题为“黄斑篮子鱼繁育和群体遗传结构”的学术报告。赵俊教授、宾金华教授先后就篮子鱼的繁育技术、分子标记等进行了讲解,并结合目前研究情况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拓展了南海所青年科研人员的学术视野和创新思维。会后,赵俊教授一行参观了深圳试验基地的抗风浪网箱、工厂化循环水车间、高位池等养殖设施。

上一条:上海市委农办、市农委巡视员陆鸣一行到东海所慰问困难党员
下一条:东海所与中国水产有限公司共同研发的新型深水虾拖网网板成功开展海上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