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黄海所黄岛科研基地科研辅助设施配套升级改造项目(管网)通过四方验收
2017-12-20 10:53:48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12月1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承担的2016-2017年度修缮专项——黄岛科研基地科研辅助设施配套升级改造项目(管网)四方验收会在黄海水产研究所海洋渔业科学研究中心(黄岛基地)举行。青岛城市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青岛建通浩源集团有限公司、山东荣泰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等参建单位参加了验收会,会议由黄海水产研究所资产条件处处长王跃军主持。

会上,王跃军处长介绍了工程建设情况,提出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和具体要求。与会人员察看了工程现场,听取了总监理工程师关于本项目的工程质量评估报告,根据检查验收情况进行汇总与讨论后,对项目进度、质量、安全控制等方面均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工程总体质量合格,同意通过四方验收,并就工程需进一步完善的问题及后期运行维护等提出了多项合理化建议。

此次改造工程包括道路工程、给排水外网、强电外网、弱电外网等内容,是黄海水产研究所黄岛科研基地道路管网改造二期工程。该项目于2017年6月开工,工期历时6个月,工程在一期、二期衔接方面进行了重点考虑,着重研究了黄岛基地未来项目坐落条件,为今后充分预留发展空间及对接条件。

该项目通过四方验收,标志着黄岛基地真正实现路通、电通、水通,为气通、暖通、信通提供了充分条件。项目运行后,可为黄岛基地设施系统的正常运转提供切实保障,使各项功能得到稳步提升,充分发挥基地科技平台示范作用。

上一条:长江所张红林同志荣获“金梭奖”优秀编辑奖
下一条:珠江所李胜杰副研究员赴湖南华容开展技术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