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李胜杰副研究员赴湖南华容开展技术培训
2017-12-20 08:37:23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近日,由大北农神爽水产科技集团主办、佛山三水白金水产种苗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承办的“大北农神爽水产加州鲈养殖模式升级研讨会”在湖南省华容县召开,来自湖北和湖南地区的养殖户和企业人员等近300人出席了本次会议。珠江所生物技术研究室李胜杰副研究员应邀参加了此次培训。

湖南省华容县是我国渔业百强县之一,拥有水产养殖面积30万亩,渔业人口1.7万人,是华中地区加州鲈主养区,养殖面积达到8000亩。华容地区名优鱼类养殖技术较为成熟,养殖理念较为先进,可实现精细化养殖,快速发展养殖规模。李胜杰副研究员在此次培训会上作了“加州鲈产业现状和“优鲈1号”新品种介绍”专题讲座。通过这次培训,让渔技人员和养殖户增进了对大口黑鲈“优鲈1号”新品种和养殖技术的了解,促进了该品种在华中地区的养殖推广。

上一条:黄海所黄岛科研基地科研辅助设施配套升级改造项目(管网)通过四方验收
下一条:南海所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