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东海所两位编辑喜获中国水产学会期刊分会优秀编辑“银梭奖”
2017-12-14 16:07:21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12月14日,在中国水产学会期刊分会第二届学术年会上,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海洋渔业》编辑部纪炜炜和《渔业信息与战略》编辑部刘勤两位同志喜获第一届中国水产学会期刊分会优秀编辑“银梭奖”。

中国水产学会期刊分会成立于2016年底,东海所《海洋渔业》与《渔业信息与战略》两本期刊是最早加入期刊分会的会员单位之一,通过学会的集群效应,与其它水产期刊一起,共谋发展,协同创新,增进期刊间的协作,不断加强期刊影响力。期刊的工作也获得了水产期刊界同行的认可。去年,《海洋渔业》与《渔业信息与战略》分别获得中国水产学会期刊集群(联盟)优秀期刊奖和贡献奖。

今年,东海所两位编辑又喜获中国水产学会期刊分会“银梭奖”奖励,这是对该所期刊影响力的认可,也是对编辑部全体成员的鼓励。今后,编辑部全体成员将继续砥砺奋进,不断提高期刊质量、扩大期刊影响、提升期刊核心竞争力、打造高质量的学术交流平台。

上一条:珠江水产研究所两名科技人员受聘为第二届农业部水产养殖病害防治专家委员会委员
下一条:南海所深圳试验基地组织开展学术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