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3000吨级海洋渔业综合科学调查船上船台
2017-12-14 14:34:54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3000吨级海洋渔业综合科学调查船在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上船台,开始进入船体分段合拢建造阶段。

上船台前举行了由建设单位、建造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和渔检部门参加的五方联席会议。建造单位汇报了3000吨级海洋渔业综合科学调查船的建造进展情况,分析了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参建各单位重点对后期设备订货、图纸进展、分段制造进度等内容展开了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目前,项目总体建设工作正按计划稳步推进。

3000吨级海洋渔业综合科学调查船是迄今为止我国自主设计建造排水量最大、最先进的海洋渔业综合科学调查船,项目得到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的高度重视,船厂选派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各工种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参与该项目的建造,按照精品工程的管理模式,精心设计、精细施工、精确检验,力争高质量完成该船建造任务。

2

上一条:南海所深圳试验基地组织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下一条:珠江水产研究所参加第十六届广东种业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