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第五期渔业船舶审图实际操作能力建设圆满结束
2017-12-11 16:21:36  来源: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

受农业部渔业船舶检验局委托、由农业部渔业船舶检验局审图中心(上海)承担的第五期渔业船舶审图实际操作能力建设实践工作于12月8日圆满结束,渔机所副所长陈剑海出席了结业仪式。

结业式上,审图中心副主任郑建丽首先就本次培训情况做了汇报。她表示,在为期2个多月的审图实践、学习的过程中,实践班的学员始终坚持以李昌健局长在开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为宗旨,虚心求教,刻苦钻研,不仅熟练掌握了各自专业领域的知识,还对自己领域之外的各专业知识有了基本了解,做到了一专多能,并通过反复实践,逐渐摸索出一套审图的基本思路,最终考核成绩均为良好,实践效果令人满意。

学员代表邱文倩代表本期学员,向提供本次实践活动的农业部渔业船舶检验局、审图中心(上海)以及全体老师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她表示本次实践班内容充实,教学安排合理,教师敬业奉献,严谨务实,学员抓规范,勤实践。通过实践与学习,学员们都具备了独立审图能力,在以后的工作中,他们必将学以致用,知行并进,积极推动船检事业再攀新高。

陈剑海副所长代表农业部渔业船舶检验局及渔机所对本期学员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中心老师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认为本期实践班在众学员及老师的配合下,认真贯彻落实李昌健局长在开班仪式上的讲话要求,在课程设置、教学方式和学员管理等方面都较上期有所突破,教学内容更为实用、系统及全面,较好的实现了教学两方面的互动,达到了预期要求,呈现了特色,取得了实效。虽然2个月的集中学习已告一段落,但他希望众学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不忘初心,牢记船检使命,勤思勤学勤实践,尽心尽力尽智慧,让审图与实际检验相辅相成,船检工作才能更有成效。同时他希望中心能够认真总结经验,解决好问题,使审图实践培训越办越成熟,越办越完美。


上一条:长江所组织召开“淡水产品质量安全风险隐患摸底排查与关键控制点”项目总结研讨会
下一条:黑龙江水产研究所举办“水产分子育种和基因组分析技术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