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徐瑞永所长带队到南沙区水产养殖企业调研
2017-11-15 16:43:31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11月14日,珠江水产研究所所长徐瑞永研究员、水产养殖室主任谢骏研究员等一行四人到广州南沙开展池塘生态工程化养殖情况调研。

徐瑞永一行分别走访了广州市中心沟水产养殖发展有限公司和广州市诚一水产养殖有限公司,就自动投喂系统、在线自动溶氧监测系统、池塘工程化养殖、物联网技术等进行了调研。珠江所与两家企业在育种、养殖、病防等领域保持了长期良好合作。

广州市中心沟水产养殖发展有限公司,位于广州市南沙区十二涌,养殖面积510亩,公司设置苗种培育区、商品鱼养殖区及“瘦身鱼”养殖区,总投资达1000多万元。公司以HAACP管理体系为原则,注重日常投入品管理,建立一套较完整的产品溯源技术方案。公司以珠江所为技术支撑单位,为珠江所承担的“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农业部行业专项等国家级、省部级多项项目的科技成果开发、示范单位。广州市诚一水产养殖有限公司广州市诚一水产养殖有限公司位于广州市南沙区万顷沙镇,现已投入6000万元建设成为总面积6800亩以草鱼养殖为主的大型绿色健康水产养殖示范基地,草鱼的年产量达2万吨,产值约1.8亿元,成为华南地区最大的草鱼养殖示范基地。已被认定为广东省无公害水产品生产基地、农业部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等。


上一条: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水产科学研究所刘启勇书记到珠江水产研究所调研交流
下一条:珠江所陈昆慈研究员到何氏水产开展技术培训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