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组织参加农业部基层十九大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巡回报告会
2017-11-15 13:08:58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11月10日上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徐竹青、副所长杨北胜等领导带领13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在广州举办的农业部基层十九大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巡回报告会。农业部基层十九大代表、宣讲团成员何中虎、魏灵玲、沈玉君作宣讲报告。农业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侯曜禹、宣传处处长胡大力出席会议。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院长崔利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何中虎、魏灵玲、沈玉君等三位来自农业科研一线的基层十九大代表结合参会情况和实际工作,分别作了题为《参加19大体会与见闻》、《科技创新驱动 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践行十九大精神 推动农业绿色发展》的报告,详细讲述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以及对科技创新如何在乡村振兴战略和现代农业建设中发挥作用的理解。崔利锋在报告会总结时对三位十九大代表的宣讲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

南海所干部职工听完报告会后反响热烈,深受鼓舞,一致认为三位十九大代表的宣讲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针对性强,对全面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做好科研工作等具有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结合渔业可持续健康发展、渔业转型升级、渔业绿色发展、现代渔业建设等产业发展需求,切实转变思想观念,更加努力在科技创新与科技成果转化的路上探索,多出重大科技成果,切实为现代渔业建设提供有力的支撑保障。

上一条:珠江所陈昆慈研究员到何氏水产开展技术培训讲座
下一条:南海所承办广东省直单位档案工作第十协作组2017年下半年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