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农业部基层十九大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巡回报告会
2017-11-13 14:51:14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11月10日上午,农业部基层十九大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巡回报告会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举行。主会场设在广州珠江水产研究所。珠江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在职职工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联合培养研究生代表11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农业部基层十九大代表、宣讲团成员何中虎、魏灵玲、沈玉君分别作了《参加19大体会与见闻》、《科技创新驱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践行十九大精神推动农业绿色发展》主题宣讲报告。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院长崔利锋主持报告会,并就全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全面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二要认真抓好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三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做好科研工作。

报告会后,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并一致认为三位十九大代表的宣讲报告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基层农业科技工作者的视角,从践行十九大精神、推进“三农”工作和科技创新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全面、生动的解读,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对于我们进一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做好渔业科研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崔利锋院长要求,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按照十九大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创新型国家建设等一系列战略部署,紧密结合渔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现代渔业发展要求,科学谋划珠江所的科研工作,努力增强渔业科研自主创新能力和渔业产业发展支撑保障能力。



上一条:大麻哈鱼资源保护及栖息地修复项目通过专家现场验收
下一条:珠江所专家应邀出席2017年广东罗湖病毒病风险评估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