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举办2017年联合培养研究生学术年会
2017-11-09 08:28:09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11月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举办2017年联合培养研究生学术年会。所长江世贵、副所长李来好到会指导,并为获得一等奖、二等奖等奖励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此次学术年会由所人事处负责主办、研究生会承办,在所研修的100余人联合培养研究生参加了年会。

江世贵所长在致辞时着重强调了举办研究生学术年会对活跃全所科研学术氛围、促进各学科间学术交流、进一步了解国内国际前沿领域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并对大家利用这个学术交流平台充分展示自我、发挥出水平、相互学习借鉴、提高综合能力等提出了希望。

来自全所不同专业和研究领域的20名同学以PPT的形式在学术年会上进行了汇报交流,依次报告自进所以来各自取得的学术成果。李来好副所长、王江勇研究员、陈胜军研究员、余景副研究员、杨丽诗副研究员等5位评委老师从学术水平、选题视角、专业能力、宣讲能力等方面对参加交流的同学分别进行了提问、点评并打分。

李来好副所长作总结点评时对此次研究生学术年会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这是一次成功的学术年会,节奏紧凑、准备充分、表现积极。他还就宣讲PPT质量、时间控制、交流互动以及回答问题灵活度、思维清晰度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一系列指导意见。




上一条:南海所专家赴汕头牛田洋开展对虾高密度养殖技术培训
下一条:南海所开展安全教育和专项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