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专家赴汕头牛田洋开展对虾高密度养殖技术培训
2017-11-09 08:32:14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11月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文国樑副研究员应广东恒兴饲料科技有限公司的邀请,赴汕头市牛田洋大顺实业公司开展水产健康养殖技术培训,有力推进了广东省科技计划“粤东海水高效健康养殖技术科技服务平台”和广东省渔港建设和渔业产业发展专项“对虾高密度零换水高效健康养殖技术研究与示范”的顺利实施,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

文国樑为大家作了题为“凡纳滨对虾高密度零换水高效健康养殖技术”的讲座,介绍南海所对虾健康养殖团队近年来在高密度对虾养殖开展的相关工作,重点介绍了生物絮团调控技术、高密度养殖池塘构建技术、微生物定向培育技术等对虾高密度养殖关键技术。培训后,他还现场赠送了由南海所专家编写的《南美白对虾高效健康养殖百问百答》等技术资料,得到了参训学员们的好评。


上一条:中科院南海海洋所李刚副研究员到南海所开展学术交流
下一条:南海所举办2017年联合培养研究生学术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