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黄海所荣获青岛市总工会2016年度市直工会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考核特等奖
2017-10-24 09:23:04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10月18日,青岛市总工会发文公布了对市直工会2016年度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情况考核通报,对其中90家单位进行了表彰。本次考核共有20个单位获特等奖,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工会经审工作在此次年度考核中再次荣获特等奖。

近年来,黄海水产研究所工会坚持工会经费为工会自身建设服务、会员服务、基层职工群众服务的方针,本着量入为出、留有余地的原则,每年对所工会经费预决算情况进行认真审议,保证了年度预决算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为所工会正常开展各项工作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上一条:黄海所关丽莎博士荣获2017年北太平洋海洋科学组织(PICES)年会渔业委员会(FIS)最佳口头报告奖
下一条:海洋国家实验室主任吴立新院士一行访问渔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