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北海市科技局伍耀丽副局长到南海所调研交流
2017-10-20 16:34:33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10月19日,北海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伍耀丽一行,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开展调研交流。南海所党委副书记陈水胜和成果转化处负责人、相关研究室专家等接待了伍耀丽副局长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陈水胜副书记介绍了南海所基本情况和近年来主要工作成绩,着重介绍了北部湾海洋渔业研究中心建设有关情况,希望以此为平台推动南海所与北海市开展全面、深入合作,为北海市海洋渔业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科技支撑。伍耀丽副局长对南海所在北海的机构建设提出建设性建议,并介绍了北海市开展南珠产业振兴计划的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为推进北海市海洋渔业科技创新做出贡献。会后,伍耀丽副局长一行参观考察了南海渔业中心。


上一条:珠江所组织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下一条:南海所承办科技部“现代海洋食品产业科技创新战略研究”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