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专家参加“第三届食品科学与人类健康国际研讨会”
2017-08-23 10:14:21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8月16-17日,由北京食品科学研究院、中国食品杂志社《食品科学》杂志、国际谷物科技学会(ICC)等联合举办的“第三届食品科学与人类健康国际研讨会”在吉林长春召开。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食品工程与质量安全研究室副主任陈胜军研究员、荣辉博士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并作学术报告。

会上,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爱尔兰、埃及等国内外众多知名高校、科研院所、食品企业中从事食品科学研究的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围绕食品生物化学、食品微生物学、营养学、食品免疫学、食品功能成分与活性评价、食品安全与毒理学等食品科学及营养健康等方面的重大理论研究展开深入探讨。荣辉博士作了题为“水酶法提取微藻油及其DHA、EPA的分离纯化研究”的报告,和与会的食品科研工作者和生产者一起交流了经验,提供了新的思路,引起了广泛关注。


上一条:南海所与浙江海洋大学开展专题学术交流
下一条:菲律宾水产养殖技术研修班学员到南海所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