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菲律宾水产养殖技术研修班学员到南海所考察交流
2017-08-23 10:10:48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8月21日,来自由商务部主办、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承办的2017年菲律宾水产养殖技术研修班的14名菲律宾农业部渔业与水生资源局官员,到南海水产研究所考察交流。南海所副所长李来好研究员、淡水中心遗传育种研究室副主任董在杰研究员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会上,董在杰介绍了该研修班的基本情况和此次到南海所考察交流的目的。李来好代表南海所对该研修班学员到所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在介绍南海所基本情况后,专门作了题为“罗非鱼精深加工与质量控制技术”的学术讲座,从我国罗非鱼产业发展概况、主要加工品种与技术、加工副产物综合利用、产品质量控制技术等4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而系统的介绍,引起学员们的深厚兴趣。学员代表还对南海所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围绕CO活体发色技术、罗非鱼罐头原料鱼选择、产品质量控制等内容与李来好研究员进行了热烈交流。


上一条:南海所专家参加“第三届食品科学与人类健康国际研讨会”
下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池塘生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济宁工作站揭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