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江苏省启东市领导到东海所交流
2017-08-15 15:09:34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8月10日,江苏省启东市袁圣菊副市长、启东市委农村工作办公室张启兵主任、启东市海洋与渔业局任松德局长一行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访问交流,王鲁民副所长主持接待,科研处及相关实验室负责人、部分科研骨干参加了此次交流。

会上,王鲁民副所长就袁圣菊副市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本所与启东市的长期合作关系,提出下一步深入合作的重要方向与建议。科研处郑汉丰处长详细介绍了本所的发展现状、重点学科、科研进展等基本情况。袁圣菊副市长详细介绍了启东市渔业产业发展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科技需求,同时详细了解了我所有关养殖、加工等成果。随后,与会人员就养殖新品牌、养殖技术、海洋捕捞、水产品加工、生态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来宾一行还参观了东海所的鱼类标本馆和渔船渔具模型馆。


上一条:行业专项“黄河及其河口渔业资源评价和增殖养护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工作检查会召开
下一条:广东省农业厅程文章处长到南海所珠海基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