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行业专项“黄河及其河口渔业资源评价和增殖养护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工作检查会召开
2017-08-15 15:20:11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日前,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主持的公益性行业(农业)科研专项经费项目“黄河及其河口渔业资源评价和增殖养护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工作检查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召开。项目首席专家、黄海所渔业资源与生态系统研究室主任王俊以及黄海所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各课题负责人、科研骨干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课题负责人就项目2013年启动以来取得的研究成果、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经费执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财务处处长于津就专项财务核算要点进行了说明,并就各课题财务执行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王俊研究员对照项目的研究内容和任务目标,详析了课题在材料总结中出现的问题,并就项目结题的相关材料准备工作进行了布置。曹坤从项目管理角度强调了项目研究的重要性,要求各课题要注意完善细节,为项目验收做好准备,同时希望大家认真组织研究成果,为上级决策提供技术支撑。

今年是项目执行的最后一年,此次会议及时总结了项目已取得的研究成果,并对照研究内容和任务目标,制定了下一步计划,为项目顺利结题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遗传育种学科2017年度第二次学术会议暨“学科发展战略研讨会”召开
下一条:江苏省启东市领导到东海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