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广东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学同到珠江所开展“双直联”调研
2017-07-19 14:25:37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7月18日,广东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学同一行到珠江水产研究所开展“双直联”工作调研。珠江所所长、党委副书记徐瑞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新平和党务工作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珠江所党委书记张明富主持。

调研期间,李学同书记与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省直工委办公室副主任薛艳荣、研究室副主任科员陈炳文查阅我所党建工作原始资料,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所党建工作、各党支部党组织活动和党员思想状况的情况汇报。在听取汇报后,李学同书记对我所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并从4个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理论武装进一步加强。二是党组织生活比较正常。三是制度机制建设抓得好。四是注重作风与纪律建设。同时,就我所如何更好地推进党建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是防止党建主业意识淡化,进一步强化党建责任落实;二是防止党建工作虚化,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融合;三是防止党组织功能弱化,进一步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四是防止党建工作方法老化,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创新。

最后,张明富对李学同书记的指导和要求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所党委、各党支部会后要认真组织学习指导意见,提高思想认识,创新方式方法,明确各项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各党支部书记作为支部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要采取有效措施,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履行责任到位,落实制度到位,严格执纪到位,不断探索实践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式”发展,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支持、相互促进,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力促进我所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上一条:唐启升院士到黄海所海水鲆鲽鱼类遗传育种中心考察调研
下一条:黄海所联合青岛市海洋与渔业局共同举办2017年对虾新品种健康养殖技术暨病害防治措施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