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黄海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
2017-06-22 17:12:56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视频会议精神,扎实推进黄海水产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结合所警示教育月活动安排,6月21日下午,黄海所组织集中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警钟》,党委书记赵宪勇、纪委副书记孙捷以及在职职工等200余人观看了教育片。

该片通过真实的案例和深入透彻的分析,深刻揭示了部分国家机关领导干部放松自我要求,丧失理想信念,为谋取个人私利滥用职权,疯狂敛财,最终沦为腐败分子的人生历程。他们的痛彻反省和无尽悔恨,使大家思想受到强烈震撼,心灵受到深刻触动。

此次警示教育是一次思想的洗礼、一次精神的振作,也为观看者敲响了警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守住纪律底线,主动学习,防微杜渐,认真履职,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96周年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黄海所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启动会
下一条: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亚太区首席代表王圳到黄海所交流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