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党组书记王中丙率队到南海所调研
2017-06-21 11:49:52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6月19日,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党组书记王中丙、副厅长洪伟东率计财处、科技与交流合作处、渔业与远洋捕捞处、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一行6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开展工作调研。南海所党委书记徐竹青主持调研座谈会,在家所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会上,南海所所长江世贵就全所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建所64年来的历史性贡献、近年来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服务支撑产业发展工作亮点、条件与平台建设成绩以及今后发展初步设想。南海所近年来工作尤其在资源调查、海洋牧场、深水网箱、工厂化养殖等方面的创新成果,引起王中丙书记的深厚兴趣,他对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了解,并从产业发展、服务民生等角度提出了思考和建议。

王中丙书记对南海所长期以来支持和服务广东海洋渔业发展表示感谢,对南海所坚持自身发展与服务地方经济紧密结合并取得突出的创新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南海所进一步发挥“国家队”力量,在打造大平台、培育大人才、服务渔业全产业链、保障水产品质量安全等方面做出更大成绩。他表示,省海洋与渔业厅要进一步巩固与南海所的交流合作,要重视和支持“广东省海洋渔业研究所”建设,充分发挥其人才和科技优势,为推动广东海洋经济大发展、建设海洋强省贡献更大力量。

上一条:渔机所参加2017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
下一条:南海所专家赴湖南澧县开展科技下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