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渔机所参加2017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
2017-06-21 15:35:38  来源: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

6月16日至18日,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副所长倪琦带队参加在合肥举办的“2017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渔机所通过平面资料展示及成果发布的形式展出了近年来的优秀科技成果。

在渔业科技成果现场发布会上,倪琦副所长代表渔机所就我所科研方向及重大科技成果进行了发布,扼要的阐述了“十二五”以来渔机所取得的成果及其应用情况。并希望通过现场发布及在场媒体的宣传,进一步增加与渔业科研单位与科技企业多方协作,加快成果推广,促进渔民增收,加速推进我国渔业工程装备现代化进程。

展会中,渔机所科技人员向有针对性的参观咨询者介绍了我所的技术成果特点、应用场景、投资回报等,普及渔业科技特点的同时提升了渔机所成果的影响面。此次展会渔机所共发放资料200份,接待技术询问近100次,对接了包括水蛭养殖、矿场余热养殖等特种养殖对装备的需求,对我所科技成果推广的拓展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东海所参加2017年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
下一条: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党组书记王中丙率队到南海所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