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专家出席供港澳水产品健康养殖安全保障现场会商会
2017-04-28 09:51:16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4月25日,应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厅邀请,珠江水产研究所卢迈新研究员和姜兰研究员出席了供港澳水产品健康养殖安全保障现场会商会。卢迈新研究员在会上作了题为《水产生态养殖技术与实践》的报告,汇报了珠江所近年在水产生态养殖的研究成果及成功案例,引起与会人员的兴趣。本次会议是省海洋与渔业厅为贯彻落实省领导的指示和省食品安全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部署,全面提升供港澳水产品质量,推动建立长效的水产品健康养殖质量安全保障机制而召开的。省海洋与渔业厅洪伟东副长及厅各相关处室相关负责人、省食安办相关负责人、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相关负责人、 珠海等海洋渔业主管部门分管领导、中山食品水产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和相关协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还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山大学教授林浩然,香港特别行政区渔农自然护理署到会指导。

上一条:淡水中心董在杰研究员荣获2017年无锡市“五一劳动奖章”
下一条:中国老科协农业分会技术服务基地在常熟市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