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湖泊渔业生态实验室”建设项目通过初步验收
2011-11-10 00:00:00  来源:

11月8日至9日,我院组织工程、财务、管理、业务等方面专家对院淡水中心承担的“湖泊渔业生态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了初步验收。院基建条件处处长赵红萍、东海所副所长高建芳、渔工所副所长李天,院淡水中心党委副书记万一兵和项目有关人员参加了验收会。

专家组听取了万一兵所做的项目建设工作汇报,并通过实地查验、查阅有关工程与财务档案资料等方式,对项目的建设内容进行了全面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建设单位完成了项目批复的全部建设内容,实施过程中,履行了工程报建程序,执行了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和合同制,项目管理规范。项目资金设立专账独立核算,专人管理,专款专用,资金支出合理,入账手续及凭证完整,未发现挤占、挪用、截留等情况。项目档案基本齐全、分类立卷,管理规范。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初步验收,将上报农业部组织竣工验收。

该项目的建设,使院淡水中心的科研基础条件得到进一步改善,将在湖泊渔业生态实验研究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为我国渔业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上海市农业委员会衣开端副巡视员到渔机所进行安全检查
下一条:2011年度国家贝类产业技术体系贝类保活流通与初加工岗位工作研讨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