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2011年度国家贝类产业技术体系贝类保活流通与初加工岗位工作研讨会召开
2011-11-10 00:00:00  来源:

11月6日,2011年国家贝类产业技术体系贝类保活流通与初加工岗位工作研讨会在苏州召开。贝类产业技术体系秘书阙华勇博士、我院长岛站站长林建国、体系岗位专家王崇明研究员、江苏站吉红九研究员等专家以及岗位团队、协作团队成员共26人参加会议。

会上,保活流通与初加工岗位专家沈建研究员介绍了本岗位“十二五”重点任务与子项目工作内容,并对今年前三季度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子项目参与单位代表分别汇报了今年的工作进展;与会岗位专家、实验站站长对岗位工作进行了研讨并提出指导性建议;贝类体系秘书阙华勇博士充分肯定了岗位今年的工作,并希望岗位继续在贝类保活流通与加工技术装备领域不断取得进展与突破。


上一条:“湖泊渔业生态实验室”建设项目通过初步验收
下一条:东海所唐峰华完成2011年北太平洋柔鱼渔场资源与海洋环境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