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公益性行业(农业)科研专项“黄渤海生物资源调查与养护技术研究”2011年度工作总结会召开
2011-11-25 00:00:00  来源:

11月19日至20日,由我院黄海所副所长金显仕研究员为首席专家的公益性行业(农业)科研专项经费项目“黄渤海生物资源调查与养护技术研究”2011年度工作总结会在云南丽江召开。项目首席专家、各课题负责人及科研骨干参加了会议。

项目首席专家金显仕首先介绍了会议主旨,各课题负责人汇报了2011年度工作进展、取得的成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2012年工作计划,与会专家就各课题存在的问题及2012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地探讨、研究,并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金显仕充分肯定了各课题2011年的工作,强调各课题对项目研究工作亮点的及时总结、对项目数据的有效保存都是项目执行中的重要工作。他指出:该项目作为农业部的重点追踪项目,其出发点是和渔业渔民紧密结合,主要目标是通过科学研究支撑增殖渔业发展,为近海渔业资源的养护发挥作用,因此要特别强调精简技术在渔业中的应用;项目专家组成员要做好项目顾问,共同把项目监督好、管理好,并要协助指导和检查项目的中期考核工作。会上,金显仕还就2012年项目中期考核的具体工作和要求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我院开展2011年度固定资产投资决算报表培训
下一条:南海所牵头筹建的广东省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获批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