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渔机所成立志愿者服务队 举行公益服务活动
2013-05-21 00:00:00  来源:

5月17日,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承办的“爱心无极限 环保我先行”公益服务活动暨“渔机所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在渔机所举行。渔机所副所长陈剑海、倪琦出席了本次活动,各部门干部职工等近1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陈剑海首先对活动的举办和志愿者服务队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次志愿者公益服务活动的三大块内容——捐赠学习物品给革命老区小朋友、回收废弃电子物和宣传水产品食用安全知识,都非常实在、非常有意义,反映出广大“渔机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环保意识。通过活动的开展,可以让更多的人有机会去关爱他人,关爱社会,为老区孩子的成长奉献出我们的一片爱心,为我们共同生活的绿色家园尽我们一份责任。

随着倪琦宣布“渔机所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现场捐赠了学习物品、书籍和废弃电子产品。

本次活动还吸引了来自租赁本所房屋的沪东科技园区各单位、周边结对互助居民区、物业公司等多方人员的积极参与。同时,志愿者们还充分利用自身的专业知识优势,给大家宣传了水产品食用安全方面的常识,并自制、印刷、发放了宣传手册,受到了活动参与者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南海所刘新中书记到花都基地检查指导基建项目
下一条:渔机所党委书记刘忠松到南海所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