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刘新中书记到花都基地检查指导基建项目
2013-05-21 00:00:00  来源:

5月1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刘新中前往花都基地,对正在施工的“热带海洋生物养护与利用研究中心”基本建设项目进行检查指导。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热带海洋生物养护与利用研究中心”项目工程自开工以来,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进展顺利,目前主体建设已完成了三楼底板的浇筑工作,总体进度超出了节点计划。刘新中在听取了项目实施进度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汇报后,对项目的实施建设工作表示满意,并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在施工过程中要切实做到“进度服从程序,进度服从安全,进度服从效益,一切以质量为准”,确保该项目建设又好又快完成。

刘新中一行还在施工方负责人的陪同下,在工程现场慰问了施工人员、监理人员等,并要求施工方要突出“以施工人员为本”,合理安排工作时间,认真做好各项防暑措施,保障人员安全和施工安全。


上一条:淡水中心获批建设农业部水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实验室
下一条:渔机所成立志愿者服务队 举行公益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