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雷霁霖院士参加“2014年渔业院士专家广东行”
2014-06-27 00:00:00  来源:

6月24日,“2014年渔业院士专家广东行”系列活动在广州市番禺区名优水产养殖试验基地开展主场活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研究员、中国工程院院士雷霁霖,广州市番禺区、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局、南海水产研究所、珠江水产研究所、广东省海洋与渔业技术推广总站等相关单位的专家,以及番禺区水产技术推广人员、渔业协会会员、养殖户等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后,雷霁霖院士应邀为番禺区水产科技人员、企业家以及广大从业人员进行了现场授课、座谈交流,进行了工厂化养殖、设施渔业等方面的现场指导;并针对珠江三角洲水产养殖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以工业化养殖思路为指导,为促进现代渔业园区建设、推进渔民群众专业技能的转型升级献计献策。

此次活动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局主办,南海水产研究所、珠江水产研究所、广东省海洋与渔业技术推广总站、番禺区农业局(区海洋与渔业局)承办。


上一条:青岛市王建祥副市长到黄海所海洋渔业科学研究中心调研
下一条:伊朗鲤科鱼类水产养殖技术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