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领导到成都开展科技调研交流
2014-06-30 00:00:00  来源:

6月2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副所长李来好带领科研处、食品工程与质量安全研究室、农业部渔业环境及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广州)等部门相关责任人,先后到成都市农林科学院、农业部渔业环境及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成都)进行了科技调研和交流,并看望了在成都市农林科学院挂职副院长的“博士服务团”成员邱丽华研究员。

在成都市农林科学院,南海所调研组一行与该院院长、党委书记王蓉,副院长曾超等进行了座谈交流。王蓉就成都市农林科学院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对邱丽华博士在该院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李来好介绍了南海所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科建设、科研进展等情况,并对挂职干部提出了要求;双方还就开展科研项目合作、加强学术交流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农业部渔业环境及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成都),南海所调研组一行与该中心主任漆乾余、常务副主任卢琼等进行了业务交流研讨,并参观了该中心各实验室。


上一条:长江所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淡水中心协办“2014年非洲英语国家水产养殖管理研修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