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编制的《考洲洋水产增养殖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2014-07-02 00:00:00  来源:

近日,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政府组织专家对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承担编制的《考洲洋水产增养殖规划(2014-2025)》(以下简称《规划》)进行评审。评审专家组由来自厦门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大学等5家单位相关专业专家组成,来自惠东县10多家相关主管部门和镇政府的代表列席质询。

评审会上,南海水产研究所养殖室副主任朱长波副研究员、深圳试验基地副主任陈利雄副研究员对规划编制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和解读,并现场回答了评审专家及代表的提问。经评审,专家组和惠东县相关代表一致认为,《规划》编制依据充分,手段先进,制图规范,内容切合考洲洋地区生态及社会经济发展现状,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强,达到了规划的预期要求,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并建议补充完善后尽快实施。


上一条:南海所专家到广东台山开展渔具渔法培训
下一条:刘红梅副院长到渔机所调研科技条件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