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淡水中心在东台市开展基层渔民养殖技术培训
2014-07-02 00:00:00  来源:

6月2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与江苏省东台市海洋滩涂与渔业局联合在东台市溱东镇举办了基层渔民养殖技术培训班。东台市海洋滩涂与渔业局党委书记谭友华、东台市渔业技术指导站站长王跃红,淡水中心成果转化与技术推广处副处长何义进等出席了培训班开班仪式。

何义进、蒋速飞分别作了题为“河蟹健康养殖技术与水质调控技术”、“‘太湖一号’青虾养殖技术” 的专题讲座,系统讲解了河蟹养殖和水质调控技术、太湖1号青虾养殖模式和养殖技术要点。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便于学员掌握关键养殖技术,获得广泛好评。何义进副处长、蒋速飞还与参加培训的渔民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解答了他们在实际生产中遇到的问题,并现场发放了河蟹、青虾养殖技术资料180多份。

来自东台市溱东镇等三个乡镇的180多名渔技推广人员和渔民参加了培训。


上一条:淡水中心启动职工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黄海所科研人员深入基层支持地方实验室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