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承担的《广东省深水网箱养殖发展规划(2016-2020)》通过专家论证
2016-06-21 00:00:00  来源:

6月15日,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局组织来自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中科院南海海洋研究所、中山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对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承担的《广东省深水网箱养殖发展规划(2016-2020)》(以下简称《规划》)进行了论证。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局副巡视员杨文葵、南海所所长江世贵等领导出席论证会。论证会由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局渔业处处长于培松主持。

会上,《规划》项目负责人、南海所郭根喜研究员代表编制组,从《规划》编制背景、深水网箱产业基础、总体目标、养殖区域布局、实施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专家组在听取介绍后,认真审阅了相关资料,并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认为《规划》编制目标明确,依据充分,结构合理,措施可行,《规划》的实施有助于加强广东省深水网箱发展的宏观管理,对推进渔业结构战略性调整、推动“十三五”时期广东省深水网箱产业发展具有指导意义,最后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论证。《规划》编制组将根据论证专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并按程序提交和报批。


上一条:徐跑主任一行到云南省文山州考察调研
下一条:农业部长江办李彦亮主任到珠江所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