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渔机所“七一杯”乒乓球团体赛成功举办
2016-06-23 00:00:00  来源:

 

 

 

6月20日-2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系列活动之“七一杯”乒乓球团体赛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按照所属党支部分组报名,组成了行政第一支部、行政第二支部、养殖生态室支部、海洋室支部、加工室支部、质标室支部、信息与松江支部,共7支参赛队伍。渔机所乒乓球俱乐部名誉会长、党委书记刘忠松出席了本次活动的开赛仪式并为比赛开球。

 

赛场上,选手们捉对厮杀,发球、扣杀、防守、接球、进攻、你推我挡、用尽全力,发挥出自己最好水平。比赛中,每个团队都热情投入,现场气氛热烈,异彩纷呈。最重要的是,大家在运动中寻求快乐的同时发扬了全体干部职工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经过两天的激烈鏖战,最终加工室支部、行政第一支部、行政第二支部分获了前三名。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渔机所乒乓球俱乐部及摄影俱乐部的大力支持。同时,活动也受到所里职工的广泛关注,比赛期间吸引了众多乒乓球爱好者旁观,并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渔机所微信公众号“渔机新视界”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跟踪报道,全所职工反响强烈,公众号的关注度和点击率双双破纪录。

 

本次活动打响了渔机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系列活动的第一炮,提升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全所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建党95周年。


上一条:青岛市委督导组到黄海所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下一条:渔工所对浙江省水产品产地批发市场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