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组织开展2016年“安全生产月”专题活动
2016-06-23 00:00:00  来源:

6月1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按照201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部署,在花都基地举办了“安全生产月”专题活动,内容包括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消防安全演练等,切实加强全所安全宣传教育,取得良好效果。南海所党委副书记陈水胜和后勤处、已进驻花都基地办公的干部职工8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安全培训环节,邀请广州市消安防火中心肖国武教官作了安全知识讲座,利用多媒体方式,列举了大量真实案例,详细讲解了日常消防安全管理、火灾预防、安全用电、火场自救、应急逃生等常识及技能,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安全生产责任,强化了事故防范意识。

在消防演练环节,陈水胜和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灭火器和防毒面具等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并进行了现场实操演练。


上一条:中国水科院举办水生野生动物保护标准技术培训班
下一条:农科院质标所和农业部科技发展中心领导到长江所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