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徐瑞永所长一行赴广东温氏大华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交流
2016-06-27 00:00:00  来源:

日前,受广东温氏大华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邀请,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珠江水产研究所所长徐瑞永,副所长朱新平等赴肇庆大华农生物有限公司总部进行合作交流,并就进一步深入合作进行了协商。

交流会上,温氏集团副总裁陈瑞爱女士首先介绍了温氏集团最新组织架构、大华农事业部战略发展方向和发展动态,并就水产生物制品证书申报、新产品研发、水产疫病防控项目申报和水产技术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提出合作意向。温氏集团大华农事业部生物制药版块负责人王亚明总经理重点介绍了水产版块子公司大渔生物近期运营情况,并提出了和珠江所相关部门进行营销和服务整合的想法。徐瑞永介绍了珠江所科研发展主要方向,朱新平介绍了珠江所在水产种苗、健康养殖和疾病防控方面的综合科研优势,黄志斌介绍了珠江所在水产科研成果转化、水产疫苗研发推广和技术服务体系建设方面进展。同时,双方还就进一步拓展淡水鱼品牌建设、淡水鱼水产种苗合作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访问,双方交流了最新的工作进展,进一步拓展了合作空间,有效推进了双方在联合实验室、水产疫苗研发示范推广和水产服务体系建设的实质性合作进程。


上一条:南海所干部职工参加广东扶贫济困日捐赠活动
下一条:南海所向四指马鲅养殖户赠鱼苗送技术 助力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