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水科院获农业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会表彰
2017-12-20 12:46:05  来源:院机关

12月19日,农业部系统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会在部机关综合楼召开。农业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余欣荣,部党组成员毕美家,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陶永平等领导出席会议。座谈会上,余欣荣副部长对2017年离退休干部工作进行总结、表彰通报和颁奖。

本次表彰中,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及院属多个单位和先进个人获得了表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荣获“畅谈.建言”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奖,黑龙江所退休干部姜作发、淡水中心退休干部石文雷、东海所退休干部樊强国荣获“畅谈.建言”活动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奖,淡水中心退休人员第二党支部荣获“先进退休人员帮扶集体”荣誉称号,水科院退休职工李爱群荣获“先进离退休人员帮扶志愿者”荣誉称号。

余欣荣副部长在会上强调,要主动适应离退休干部工作内涵和外延的深刻变化,积极探索服务管理的新途径新办法,抓好新时期离退休干部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要弘扬尊老爱老的光荣传统,真心实意关心关爱老同志;要充分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扎实开展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要加强部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体系建设,不断提高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水平。并提出各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珍惜荣誉、发扬成绩、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要不断强化老干部工作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精心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要求,让老同志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上一条:崔利锋院长率团参加2017年中日韩水产科研机构负责人会议
下一条:南海所组织实施的中国赠送菲律宾首批10万尾东星斑鱼苗正式启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