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及测试
2017-12-08 17:52:40  来源:院机关

为促进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确保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12月8日上午,水科院机关党委组织院机关及在京单位的近百名党员,开展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柳正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回顾总结了我院深入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阶段的情况,详细传达了部党组关于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部署与要求,强调广大党员要切实增强学习意识,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柳正同志聚焦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从十九大主题与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带领党员系统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学习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地学习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创新型国家建设、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发展、加快建设海洋强国等十九大提出新的目标要求,紧密联系行业实际加快推进现代渔业建设;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紧密联系实际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推向深入。

最后按照部直属机关党委要求,院机关及在京单位进行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测验,共9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测验。院机关党委将于12月中旬进行第二次测验,确保院机关及在京单位在职党员测验全覆盖,以检验广大党员第一阶段的学习成果,确保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上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中国-东南亚国家淡水养殖病害防控国际学术研讨会暨广东省渔药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启动会在珠江水产研究所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