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水科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9 16:36:56  来源:院机关

11月6日,中国水产科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院领导、院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渔业工程研究所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柳正主持。

会上,院长崔利锋传达了韩长赋部长在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副院长崔国辉传达了10月31日农业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副院长邓伟、院纪检组长于书洲对近期中央有关文件进行了传达。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和中央、农业部部署,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思想精髓、核心要义、部署要求,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立足本职,狠抓落实,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三农”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奋力开创渔业科研新局面。

上一条:深蓝渔业科技创新联盟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青岛召开
下一条:稳中求进 中国水科院科技期刊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