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水产科学》一篇论文获“第二届中国科协农林优秀科技论文”一等奖
2017-10-12 14:14:46  来源:院机关

近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发布2017年“第二届中国科协优秀科技论文”。唐启升院士等发表在《中国水产科学》的一篇论文(唐启升,韩冬,毛玉泽,张文兵,单秀娟.中国水产养殖种类组成、不投饵率和营养级[J].中国水产科学, 2016, 23(4):729-758.)荣获一等奖。

此次入选的论文是2013年以来发表在我国科技期刊上的优秀论文代表,在基础研究领域对所在学科发展有重大影响或能够开拓和引领学科发展;在应用研究领域具有巨大应用价值、能够引导所在学科工程与技术发展;反映某分支学科的历史背景、研究现状、发展趋势,具有较高的情报学价值。通过牵头单位组织实施、专家推荐、初评遴选、终评审定以及公示等程序,最终只有99篇论文入选第二届中国科协优秀科技论文。

《中国水产科学》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主办,作为学术性、综合性、全国性刊物,目前已成为我国水产界的重要学术期刊。该期刊在促进我国的水产科学研究,加强国际间学术交流,展示全院直属科研单位、高校及地方科研院所的科研成果、进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上一条:长江所完成西藏专项澜沧江秋季调查并获重要发现——首次发现外来鱼类并采集到当前最大规格细尾高原鳅
下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访问墨西哥和智利深入推进美洲地区渔业科技合作